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后悔了~

累了…
困了…
我不想再去想了…
我不想再去在意什么了…
我真的累了…
你到底是否还爱着我吗…
这问题我已放弃了…
不去思考了…
真的……我真的很想把你忘了…
但…为何…我做不到…
今天…又听到关于你的消息…
这又让我好想好想见你…
我其实是个大坏蛋…
从遇见你后我爱的人就只有你一个…
从来都没变过…
但是…我却去伤害另一个无辜的人…
和他在一起…那是我犯下最大的错…
我后悔了…
但也挽回不了了…
我想对他说一句对不起…
其实我从来都没爱过他…甚至还很讨厌他…
可是我却对他说了很多的谎言…
欺骗了他的感情…我真的很坏吧?……
唉…现在后悔也太迟了…
不过…都已成为过去了…都无所谓了…
因为我们已成陌生人了…
但我还是希望他不要怪我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