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是成熟了吗?

“友情是什么?”
我曾经这样问自己过.....
会这样的问自己当然是遇到了朋友之间的问题了....
现在想回....我才知道当时的问题并不是我的朋友...
是我自己的问题...也是我一个人做错而已~

“友情是什么?”
当时我会问这句时.....
是因为我觉得我遇到困难时我朋友不要帮我....
这样的想法...现在的我觉得很幼稚!
可能我遇到的困难对她们来说也很难呀...
她们也无能帮呀....
为什么我当时那么的自私只会想朋友为何不帮我....
却不提朋友想想她们是否有能力...有时间....
交朋友并不是为了将来遇到困难时要有个朋友能帮忙....
而是...能够与朋友一起分享快乐的事情...一起玩乐...
或许还能一起分担压力....一起聊心事....
并不应该有困难也要把朋友拉下水和利用她们!
这样做真的很自私....
我遇到困难时....我朋友有时没有帮忙...
可能是帮不上忙吧....
我也曾经帮不上朋友解决困难呀....
那时我的心情我也很清楚....其实并不好受!
而且她们还是有支持我的...也有关心我....
这样的朋友已经算好了!
我当时还在要求什么叻.....我也不知道!
或许现在我是长大了...想通了...
也或许是想错了...更幼稚了..乱想一通....
但是我相信当我遇到困难第一想的不是要找人帮 忙....
而是想如何去解决问题...这样的想法是对的...是成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