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加稿……

唉~我实在不懂在这儿得加什么稿呐~
这里只有我们姐妹知道…也只有我们会来看…
但是呀~还是要把它布置得美美的…还有要加多多的稿…
为了以后能怀恋呀…还有纪念我们的友谊~
哈哈~可是呀…你们都不来的…
你们也没什么建议能给我吗?…
或者把你们想说的都写给我…
我帮你们写在这儿啊~
什么都可以呐…
就像我写的那几篇囖~
有关于爱情的也有~友情的也有~
就连亲情的也有说到!
那些都是我临时想说的~
临时想写的~临时想发泄的~
也临时想到的!哈哈……
就像那俩遍“是成熟了吗”和“忽略”…
都是我那时太无聊~
就胡思乱想的~
不过也是真的是我的想法啦~
不知道你们是否也赞同我的想法呐?……
希望有人跟我一样囖~支持我咯~哈哈……
:puppy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