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忽略!

人总是会忽略了身边的人...
不管是亲人情人或是朋友....
都会不小心的忽略了他人的....
可能是太忙碌....也有可能是太过于专心另一件事....
有时候....当我跟我家人或是朋友说话时....他们没有回应我....
这不代表他们不理我!...而是暂时把我忽略了...
把我忽略了....这也不能怪他们呀....
可能是我说得太小声他们听不到...
也有可能是听到了却不懂要如何回应!
所以就沉默.....
更有可能是不想理我....
不管怎样都是她们是想法做法我能管吗?....
他们不可能一直只关注我吧?....
我说什么...他们也都不可能会全了解....
不可能全都听到的呀....
所以总会忽略掉一些话一些事的....

我会说这个是因为....
我在和朋友聊天时...总是会四五个在一起说的...
所以当然我有时说话他们会没注意到...所以没理我...
也有时我说的事件他们没意见...所以没回应我....
这种状况....要是以前的我会说他们不要理我...还是她们懒得理我吗?...
还是说不喜欢我这个人....所以酱对我?....
但..现在我不那么想了...
我会想说是他们没注意到...所以我会再重复一次...
也或者会静静说别的....不去在意...
因为这又没什么....
这代表我放得开...还是成熟呢?...
哈哈....还是我长大了呢?...
懂得如何去对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