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想对你说!

忽然想起你…想跟你说说话…
不知该怎么说出口…让我好难过…
你总是陪伴着我…让我不会孤单…
想跟你说声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或许我不懂珍惜…让你觉得难过…
虽然你有时也会生气…
可是你从来都不会怪我…
对不起!伤害了你的心…
对不起!不该跟你在一起…
这些话我始终说不出口…
请你原谅我…
忽然想见你…不知你过得怎样…
你现在幸福吗…还是伤心呢…
我总是让你烦恼…会让你觉得我很烦吗…
想跟你说对不起…不该让你伤心…
或许你太珍惜我…所以我感到很难受…
虽然你什么都不说…
但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

<酷君君的心情记>
作者酷君君
发帖者酷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