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下雨天…

今天…
就是星期三啦…放假开学第三天…
我们还是一样囖…心情简简单单囖…
今天很爽噢~天气很冷…从早上就一直在下雨呢…
而且…今天很多老师没来上课…
不过…我很衰…我的座位会漏水的=,="害我被雨淋…
然后我和贝贝就搬去和柔柔的位子连在一起…
就四个在一排了…
老师没来……也是很闷下…
我们呀…
有功课的就做功课…没功课的就睡觉囖~
睡觉是我们四个常在学校做的事…
时常没事做就会看到我们四个一起倒下去睡觉的·…
哈哈~~~~
下课…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吧…
我们A班只有上到马来文这俩节课而已叻…B班就不懂啦~
后面四节…有俩节sivik我们四个又一起睡觉噜…
后面俩节我就和柔婷一起说话咯~
就只有孤单的贝贝又在睡觉了=,="
就酱囖~放学料!
但还要留校…因为课外活动囖~!
不过今天是去听个很闷的讲座会=,=
真的很闷囖~超想睡觉的…
听完后…要回家料~
淇竟然说要和讲座的人拿名片=,="
then~!就陪她去拿囖~
我们很胆小的叻~排谢排谢酱的~
不过还是有那么一点的勇气去拿的啦…
我们最后向一位姐姐拿到料…
那个姐姐很瘦噢~超瘦的!!!
我们开始听讲座会时…
我们还叫我们之中最瘦的淇淇走过她身旁比一下…
结果淇淇竟然输了…她比淇淇瘦很多噢~!
嗯~淇你应该很想减肥要像她这样的身材了是吧?…
哈哈~~~~就酱~一天又过了~
(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