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新功能~

哈哈~我今天加了很多新功能噢~
你们有发现吗?…
我的帖子有背景…而且旁边还有图案的呐~
还有~你们进来这里…
鼠标是不是变的一个晴天娃娃的图案…
而且还有心心掉落呐?…
嘻嘻~美吗?
我很喜欢呐…不过是蛮lag得咯~
我自己的blog都没有这些功能呐~
因为我懒得再弄多一次料~哈哈…
呜呜…明天要开学料~
我的功课都还没做完…
就来这弄东弄西的~因为我很无聊囖~
虽然有功课做…还是没那个心情去做呐~
嘻嘻…我的懒猪弟弟还没起身…
没人跟我抢电脑…几爽下…哈哈…
不过我弄完料…要去看戏料…
拜拜:woo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