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疯狂的想你~

想你~
想你~
真的很想你~
你知道吗?....
原来~
我的心~
一直都没有改变~
原来~
我的思恋~
也一直都没有断线~
我真的很想说~
说~我爱你!
但~你听得见吗?…
一切是否太迟了…
因为你已离开我了~
但~
如果我的一生能换见你一面!
我愿意交换~

你在哪里~
我想知道~
你在做什么~
我也想知道~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
就算过俩年了~
我的思恋还是很强烈~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老天给我们的缘分太短了~
但~
我却在那么短的时间里就爱你爱的很深了~
我曾经尝试着去找“替代品”…
但还是失败了~
我还是无法忘记你~
我爱你~你听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