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我们的俩位数学天才~

我来了啦~
昨天都太忙了…忙着改正囖~
害我都没时间来加稿~
好了…不废话了…进入正题吧~
我现在要开始说昨天的事囖~!
就由我来记一记我们酷酷们昨天在学校的事呗!!

星期二呐~放假开学的第二天…
早上…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在集会时一直聊天囖~
不然就一半赶功课一半聊…
酷酷们的心情都还不错呐~!
等到老师把废话都说完了…我们就回班哪…
我们就等到下课才能和淇与君一起咯~
但是呢…君君的心情不好叻~
听淇说是因为他的数学考得不好…
我们想去安慰她的…
但…她想自己静一静…不要和我们走在一起叻…
而且还躲我们!!!
我们就这样和她玩起躲猫猫了…哈哈~~~
我们还有去找我们的姐夫帮忙找呢~
但是…还是没办法使君开心…=,=
下课结束啦…君的心情好像还是不好呢…
不过…到moral节时…她的心情就恢复了~
就一直与我们说话囖…
我们就这样一直说也一直笑…还有一直被老师骂…>,<

上完moral…我们酷酷宝贝们又得分开了~(因为不同班)
我嘉~婷~柔~是同班的~
我们最后一节是数学节耶…
我昨天都一直很期待这节的到来~
并不是期待上这课…
而是期待我的数学的分数…(我们华人最在意的科目)
嘻嘻…幸好并不是很差…
不过还是输给了俩位天才呐T。T
猪老师先分试卷二的…
我拿58~
婷和柔这俩位数学天才很厉害叻…都拿满分60~( ⊙o⊙ )
过后老师就念我们完整的分数了…
我拿88耶~有A呢~我只有这科会拿A罢料!!
那俩位数学天才不用说当然是全班最高啦…
95噢~厉害吧~俩个都是拿95!!!
就是俩个的分数一样…而那些猪马来人就嫉妒说她们作弊…
猪马来人自己没本事就酱说人…
俩次了…上次的考试柔和婷也拿一样的分数…
那些马来猪也是说他们作弊…=,="真是猪!!!
就连猪老师好像也在怀疑她们!!!猪就是酱的咯!

:sobrak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