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老大の事件!

我们滴星期一…

嘻嘻…看得到吗?上面那张图…
我先来说明下…
从右边算起…
第一个那是酷君君…对白是:跟我绝交吧
第二个那是酷柔柔…对白是:无聊…为什么要跟你绝交
第三个那是酷婷婷…对白是:干嘛…你白痴噢
第四个那是酷淇淇…没有对白…但有想法:无奈
第五个是我啦酷嘉嘉…对白:如果你要…我可以成全你的…
画的作者是酷嘉嘉~(我知道我画得不好…你不想看我不会逼你的^.^)

这事件是说…
星期一时…在moral节时君不知怎么了突然心情不好…garupale
跟我们传字条说要我们跟他绝交咯~!ngantuk
传来传去咯…我们的对话我不记得了啦!
下课时也不理我们呐merajuk
就酱啦~!

(我要睡觉了…现在是十二点半呐…看我几好…那么晚了还来加稿=,="
我还有星期二和星期三的想说呢…但我真的累了啦~所以明天再来了!
今天就加到酱了~晚安了…)

<我们の友谊日记>
作者酷嘉嘉
发帖者酷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