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感觉散了~

今天放学我看见你了…
我发现我对你好像没感觉了…
没了那种甜滋滋的味道了…
在别人眼里我们是一对情侣…
但…在我心里我们却好像陌生人一样…
真的好陌生…
不知道我这样做是喜还是悲…
我到底是否该放弃你了…
我思考了许久…
我不想再伤害你了…
所以到了最后…我选择了放弃…!
虽然这也是一种伤害…
但也好过欺骗的伤轻些吧…
我觉得你很不错的只是我不配罢了…
但是…我实在受不了你的无聊了!!
跟你在一起其实我感到有很多的压力~!
也会感到烦!!
希望你体谅~!

<酷君君的心情记>
作者酷君君/酷嘉嘉
发帖者酷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