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不是我的了!

原来微笑也会让人觉得很累…
因为那都是强颜欢笑…
我好想问你…
你知不知道我在苦苦的等你…
我已等了你俩年了~!
你为什么到最后还是酱对我…
原以为我还有那么一丝的希望…
但…原来这希望其实早就已破碎了…
我很傻…一直都在骗自己说…
你一定会回来的…
但…你的心早已属于另一个女孩的了…
你的微笑再也不是为了我而笑了…
你的调皮也不是属于我的了…
你的称赞也不只是对我说了…
但是…我的泪水却还在为你掉落…
你…又是否看得到?…
直到昨天我才发觉到…
其实我已没资格再去思恋你了…
因为你的思恋现在已属于她了…
我已失去了这权利…
我并不会怪你…
没有你我也会过得很好的…
我会慢慢去习惯没有你出席的日子…
我也会努力的不去想你…
我会努力的把你忘记…
我会努力不再去把我们的回忆播放出来…
我会尽量把你从我的脑海里删除…
不再让思恋进入我的心里~!

<酷嘉嘉的心情记>
作者酷嘉嘉
发帖者酷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