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 ⊙o⊙ )哇~甜蜜哟!

我们滴星期三…

这天我们玩得很开心哟~~
先说说早上…
早上我们一直在为酷婷婷画的画涂上颜色…
因为要放在这里的标题下面的…
不过我们有不同的意见…
我喜欢比较深的颜色…
但他们喜欢浅浅的颜色…=,="
然后…我们就找人投票…!
婷柔君一派的…
我和淇一派的…
还有…hakeemah(我班一位很好的马来人)是帮婷那边的><
不过我也找来了俩位帮我们呐~哈哈~~
不过最后决定拍上来问大家的意见啦!

在英文节时真是让我笑痛肚子!
英文老师就要给我们“口试”
“口试”是一个一个慢慢考的嘛…
老师就给我们一边做功课一边等咯…
当我们在做功课得时候…
婷就突然发起呆来…
贝贝就叫她…然后我看到婷发呆的样子就一直笑…
笑也会传染的…婷看到我笑…他也一直笑…
还一半笑一半问我在笑什么?…
柔柔也被我们传染一点也在笑…
我们一直笑个不停…
因为没办法停…婷就坐在我对面…
我看到她笑…我就越笑越恐怖…gelakguling
婷看到我笑她也停不料…
笑到我肚子痛呐!还流眼泪呢!
不知道笑了多久我们终于能停下了…
还停不料多久…我们又笑了…
因为婷在说话时…老师突然打岔叫她口试…
婷的反应又很好笑了…
老师真的很坏蛋!
我们每个正在说话老师就突然打岔叫我们的名…
老师真是没礼貌呀…哈哈~~

放学料~~
唉~~课外活动=,=
我们昨天很乖呐!
没带手机…但后悔了~早知道是这样我们一定会带!!
昨天的aktiviti我们又不知道我们该去哪里上了…
所以又回班玩啦~~~
我们真的不是故意poteng的呀~~
很多人都不知道要去哪里上呢…
贝贝那一群也是在班玩…
没带手机…不过我们也玩的很开心…
因为有一位很难得的人来和我们一起玩!
他就是>>>我们的姐夫哟~~~
哇~~~~姐夫和君是甜蜜的咯~
因为停电…
俩个坐在后面互相扇风呐…!
君还拿tissue帮姐夫擦汗哟~~
哟~~幸福喔~!
不知道玩了多久…
我突然想去找我姐姐看看她回了吗…
走下楼…突然看到君的哥哥…hah
君的哥哥问我有看到君吗…
我就跟他说“有…等等我帮你去叫她”
我就快点跑去告诉君啦!
呼~~幸好君的哥哥没上来看到呀…
不然后果怎样我实在不敢想象…
因为君的哥哥来找君…这就代表可以回了…
所以我们都回了~~!

<我们の友谊日记>
作者酷嘉嘉
发帖者酷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