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酷淇淇生日哟~

我们の星期一…19/7^.^

那天…是酷淇淇的生日噢~
呵呵…但是没什么特别的呐…
我们已经说好了…
八月一号再一起送礼物…
so…就跟她说生日快乐罢了~
哎哟~
我原本要做第一个跟她说生日快乐的呐>,<
可是半夜十二点多的时候…我忘记了= =
呵呵…做不到第一个…
婷婷就建议我做最后一个…
等晚上11点59分时发信息跟她~
哈哈~~ 我做到了噢!!
在大概55分酱我就把信息发去给他了…
虽然知道她一定在睡觉…
但是… 她早上一定会看到的嘛~
还有噢~ 在facebook…
我也是最后一个跟她说生日快乐的人~
在他的blog… 我也是噢~
哈哈~~~ 只除了在本人面前没最后一个罢了~
他说他的家人也没跟他庆祝呐…
可怜呀~
过了一个普普通通的15岁生日~!
没关系~有我们陪你就足够了…
哇咔咔…XD

对了~还有祝淇淇愿望实现噢~
看淇淇许什么愿吧~
第一个愿望是····
希望在我身边の朋友们或家人都可以快快乐乐,幸幸福福の在一起呦~
第二个愿望是·····
希望我能够考上 PMR&SPM及格就好·····
第三个愿望是·····
秘密啦~是留给我の啦·····
呵呵~
我祝你…
快点长大吧…
还有…!不要再那么笨了啦XD

<我们の友谊日记>
作者酷嘉嘉
发帖者酷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