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老三的事~

我们滴星期二~

嘻嘻…这是星期二的事情…我到现在才来加稿…
因为我很懒惰叻!
看得到这张画吗?…我觉得是看不到的咯…!
没关系咯…听我说故事就好了囖!
那个好像在走路的是我酷嘉嘉!
其实我是在跑啦!(我画的不像!)
我的对白是:二姐…等等我!
然后那个在架摩托的是我二姐…
看不出他在驾摩托是吗?(我也看不出)
她的对白是:耶~不用载啊嘉回家料~
还有左边的那俩位是柔与婷!
柔在对我说:慧嘉你姐回家了!
婷在对我二姐说:慧芬你妹放学料!(这是我自己设计的对白啦)
画的作者还一样是我酷嘉嘉…只有我才会画的那么难看=,=
可是我又很想给大家看看这些场景所以就这样让你们看了!

故事是说…………
我原本是俩点半放学的…
可是数学老师突然好心放了我们…
但是我二姐比我早放学早已准备回家了!
然后我就跑去停车场赌一把看二姐回了吗?
然后我跑去时她已不见了…我以为她已回很久了…
我就去找柔婷…
然后他们就跟我讲…我跑过去后面时…
我姐姐才刚架摩托走出去=,=”
他们说我和我二姐插身而过噢~
他们俩个在中间看我和二姐的笑话=,=
他们有叫我的名…但我听不到=,=
最后…就花个一毛钱打电话回家囖~

<我们の友谊日子>
作者酷嘉嘉
发帖者酷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