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老大の爱情~

我们の星期五~
嘻嘻…我又来画画了~~~
这次的故事是我们老大的爱情噢~~
左边那位是我们的姐夫…就是老大的男友啦!
他的对白是>>君~我有东西要送你…
右边呢…是我们的老大了~酷君君!
他是在想>>>咦?他会要送我什么呢~
画的作者>>酷嘉嘉

故事说明^^……
星期五在下课的时侯…
我们每次下课都会到“bacaan”(不懂写)那儿聊天吹风扇!
姐夫也知道…那天君和淇迟下来!!
姐夫还在一旁偷看君有没有在呐~
过后君来了…
他就突然走出来…
跟君说我有东西要送你…
然后呀…
婷和柔就先找个要丢垃圾的借口跑掉哪!
我和淇当然也不想当电灯泡啦~也跑了!!
哈哈…留他们俩个独处…但他们却不珍惜呀~
姐夫把东西给君过后就跑了=,="
然后我们就回去找君了~
姐夫送君一封“情书”噢~
里面是一首歌~
我想姐夫想送君这首歌是……
因为歌词代表着他想跟君说的话吧!
哈哈…这算不算浪漫啊?rindu
那首歌好像是王心凌的…忘记叫什么歌词了!
就这样了~
祝他们俩个的感情快点再进一步啊~~~

<我们の友谊日记>
作者酷嘉嘉
发帖者酷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