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老二の事件!

我们滴星期三…
我又来放我画的东西了~哈哈…真如果你觉得不好那真的是很抱歉噢~
那个站在左边的女学生是酷淇淇…
她的对白是:老师…不要啦!我下次不会了…
而站在右边的是一位猪老师fatimah
她的对白是:我要剪掉你的头发!
(这俩个对白是我自己设计的啦…而那个老师也是我自己弄出来的…
因为真正的好像不是这位老师叻!)
画的作者又是我啦酷嘉嘉~

故事说的是………
星期三早上在聚会过后淇要排队回班时被老师捉住了…
因为他的头发不合格!
然后老师叫他绑起来…
过后他在老师的面前绑好了…
就可以走掉了…
但是她一离开老师的视线就把头发给放下了=,=
真是的…真不怕老师真的把你的头发剪掉吗??……

<我们の友谊日记>
作者酷嘉嘉
发帖者酷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