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少了柔柔好闷哪~

友情の星期二 27/7

今天酷柔柔还是没来呐><
我已经好很多了~~
所以我今天有去学校…
只是声音去到学校越变越糟=,=

酷婷婷的酷柔柔没来…
酷婷婷一直说闷呐><
没办法…我没办法救她~~
我自己也是很闷呐><
哈哈~~
而且噢…今天好多节老师没上课噢~~

唉… 最近不知是不是天气的问题…
大家都生病了0.0
在学校也是…
在补习也是…
在上网也是…
O,O很恐怖呐><
在学校一直听到很有节奏的声音…
一下子那位同学咳嗽…
一下子那边那位同学吸鼻涕…
= = 就连我们的科学老师也在咳嗽= =
到处都是一大堆的细菌= =
我的病能不能好呢?
而且没有生病的人也会很容易被转染的呐><
唉~~ 保佑~保佑~
阿尼陀佛~~:lamagawa:
black heart 宝贝们千万不能生病噢~~~
我们的约会要到了呐~~~

<我们の友谊日记>
作者酷嘉嘉
发帖者酷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