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跆拳道高手0.0

我们滴星期三0.0 14/7

先别说标题的事情先…
先说说我们早上上课的事…
在最后俩节…英文节时…
老师有很忙了= =
丢功课给我们做就忙自己的事了…
呵呵…
做完功课后…我们又在哪里发疯了= =
我把电话藏在铅笔盒里…
then…我就偷拍坐在我对面的酷婷婷…
他正在玩电脑词典呐…
then…我就给贝贝看我拍的照片…
我们俩个就在那面笑…
酷柔柔奇怪我们笑什么…
他知道我们在按电话…
但不知道我们在看什么…
他们就说他们也想看…
我们就说没什么好看的…
过一下子…
正当酷柔柔在跟贝贝说话时我也在偷拍= =
然后拍到很好笑…
我和贝贝有在哪里笑得更厉害了…
酷柔柔他们就说想看…
我当然不敢给他们看啦…
给他们看到我的照片不就完蛋啦…
而且我还会被他们打死呐…
然后…
他们就要跟我们抢= =
幸好…有贝贝帮我…
他们抢不到~~

可是…抢不到手机他们就抢我们的铅笔盒= =
then…我们就幼稚起来了…
抢来抢去囖…
还抢到在地上打滚呢= =
我vs柔柔
贝贝vs婷婷
我和柔柔比较乖…在椅子上打= =
婷和贝贝俩个动作很滑稽的坐在地上打滚= =
哈哈…现在想起来都好笑呐…
我们酱闹…
老师当然有骂人啦~
呵呵…
我们过了一下子看要放学了…
才结束了战争~~

又到课外活动了><
实在不知道老师最近搞什么…
都没什么活动酱的…
害我们得空的要死…
哈哈~~~
so…我们就去看我们的跆拳道高手酷君君的表演啦~
她那天有考试噢~
他说他很紧张呐~这是当然的~
姐夫也有来看噢~
看不完酷君君表演就要回家了= =
没办法…

>>>>>>THE AND<<<<<<

<我们の友谊日记>
作者酷嘉嘉
发帖者酷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