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扮鬼记___!

我们滴星期四…

一大早…我和贝贝就发现我们中了头奖!
头奖就是…我们的桌椅被猪用墨汁弄到黑黑><
幸好…可以洗掉的…
我没生气叻…因为今天我心情好吧…!
不知为什么就不想去追究=,="
只想趁这机会把桌椅好好的洗一番…嘻嘻~~~

我们真的是黑心的囖…
美术节每次都没老师来教我们的…
今天就连代课老师都没有~
我们班乱噜…大吵大闹的…(也不是很吵啦)
我们就趁着机会去报仇了噢~~~!
然后呢………
无聊的我们(婷柔嘉)就到最角落的楼梯那儿扮起女鬼哭声…
想玩玩的吓人!
可是没有人走上来的><
贝贝也来玩了…
大肥祥也突然过来…
我们就想要吓他…
婷叫他下去楼下等下才走上来…
他真的乖乖的走下去…
我们就忍不住一直笑没扮到鬼声…
大肥祥就上来了=,="
我就再骗他我的簿子在下面叫他帮我找…
他真的很单纯的走下去找咯…
找了一圈…我们跟他说我找到了…
他又走上来…我们就扮鬼声…
到他差不多就要上来时…
我们赶快跑回班坐着…
过后…他说他听到一个声音…
他已经是在怀疑是我们弄的了…
我们就假假说他白痴大白天见鬼…
说不信他…
过后…绕了一圈后才把真相告诉他啦!

到华语节了…
我们就搬去隔班了…
淇淇告诉我说…
她刚刚在走楼梯的时候…
因为看帅哥看到魂到跑掉了!!
就撞到一个男马来人…
而且他好像是撞到那人的下面不懂那个部分~
还摸他的胸噢!=,="
真是变态的淇淇~!

华文节过后…耶~!道德节…老师没来…
原本是要乖乖做功课等放学的!
那个鸡汉堡就来赶我们走… 要布置课室…
因为明天是“家长日”!!
呼呼~~期待家长日呐~!
我根本就不怕妈妈发现我的成绩很烂~!
因为妈妈他也知道我一定考的很烂的~!
哈哈…这次一定又是婷婷拿第一名的囖!

<我们の友谊日记>
作者酷嘉嘉
发帖者酷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