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义卖会终于到啦~

友情の星期一 26/7

早早就知道学校有义卖会了~
可是老师们一直更改义卖会的日期…
讨厌要死…
结果…好不容易到了义卖会当天了~~
我酷嘉嘉和酷柔柔生病不能来><
我和酷柔柔有心电感应哦~
生病就一起生病…
哇哈哈哈…
我们都是发烧…
唉~~~
辛苦要死~~~药也是苦的要死~~~~

then……
酷婷婷...酷淇淇...酷君君...还是有去学校啦~~
酷柔柔早早定好的食物固本都给酷婷婷他们花~
不然浪费…
而我的固本是拿给我姐姐…
他们吃的很爽噢~
唉…可怜我和柔柔…在家辛苦的要命><
不过老实说是我自己活该啦……呵呵~~
我有到学校一下子…
因为妈妈要跟姐姐拿锁匙所以就去一下子…
然后我就打给婷婷问他们在哪里…
又是在老地方>>>bacaan~
在哪里吃的棉花糖呐><
真享受咯~~
呵呵…君君拿给我看淇淇扮鬼的照照…
然后…
我就这样顺便偷来她很多的照片噢!
哈哈哈~~
赚到啦^,^

<我们の友谊日记>
作者酷嘉嘉
发帖者酷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