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还是闷啦~

友情の星期三 28/7

原本酷柔柔说有来的><
但是老天不准他来…
一大早就下很大的雨~
结果他又不能来了= =
所以我很酷婷婷还是一样…
闷闷闷哪~~~~~~~~

下课时…
我和酷婷婷在买食物的时候…
拿多了一个塑料袋…
因为不知道要做么…又懒惰还给食堂的阿姨…
然后我就拿去装“洗手的水”…
过后…酷淇淇和酷君君来的时候…
我就拜托酷淇淇去帮我拿水草= =
拿来后…淇就问这是什么???…
婷就说是“sevenup”…
我说是我男朋友送的= =
还说是从外面买回来的= =
我的喉咙痛不能喝…
拜托淇和君帮我喝…
但是因为我和婷一直“奸笑”…
淇就很怀疑…
不过有俩次他都好像真的要喝下去酱…
我和婷当然有阻止啦~^.^
钟声响起…
我就跑去把水倒掉…
然后才告诉君和淇“真相”
他们俩个听到“真相”都一直“咦………”
哈哈…说他们好骗又不是很容易骗啦…

下课后…
就去听一个讲座会…
我们根本就没有在听= =
一直在思考一个“不是问题的问题”
还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
过后…回班了…
又突然一个失火演习…
在集会哪里晒太阳= =

课外活动…
这次少了柔柔真的是闷闷闷啦~~~

<我们の友谊日记>
作者酷嘉嘉
发帖者酷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