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收留我~

你说他 神情深眼睛亮晶晶
但是他 在心里藏着秘密
更别提他 以后就就会发神经
不懂珍惜 你对他的珍惜
除了今天还是这些问题
每次总在猜测他的心情
求男生不 逞强 女生伤心
如果他永远不提永远
只是解救多一个老小姐
好怕到最后孤零零

等你收留我 那又怎么样
难道我会让你淋雨
就算没有另一半 也有好朋友
一起唱歌 作伴 发呆 好姐妹 好自由
等你收留我 嘿YEAH~

但是你 不见他全身不对劲
逼太紧 又怕他不能呼吸
你早已陷进去他像你的遥控器
就好像被判了无期徒刑
除了今天还是这些问题
每次总在猜测他的心情
说不定都是你自己有病
如果他真的没有肩膀
就至少我们陪你一起扛
不怕到最后来挺你

等你收留我 那又怎么样
难道我会让你哭泣
就算变成老太婆也是好朋友
一起看书跳舞shopping
好姐妹 好快乐
等你收留我 说来幸福你好幸福
不让我们改接名宿
不当公主就开心当存入
不再孤单 不认输

等你收留我 那又怎么样
难道我会让你淋雨
就算没有另一半也有好朋友
一起唱歌作伴发呆
等你收留我 那又怎么样
难道我会让你哭泣
就算变成老太婆也是好朋友
一起看书跳舞shopping
好姐妹好快乐
等你收留我

嘻嘻....这首歌蛮不错的噢...没听过的去听听吧~
S.H.E唱的喔....
歌词呐....以后你们恋爱了或失恋了...
那歌词就代表我要对你们说的话啦...
或许如果我以后我没人要的话...你们要收留我噢>,<
一定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