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忙死人了啦=,="

最近很忙呐...忙什么?
当然是忙着...玩电脑与看戏咯~
最近一直在追看很久以前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
很好看呐~我最喜欢这种剧情了....
不止我在追噢...淇也在追着看...
不过要考试了...淇不会像我这样坏...
一回到家只看戏..书完全不动....!
不过...我看完了!
最后....真的好幸福~好羡慕噢~
我很喜欢小小彬呐~很可爱....
尤其是在说"米修...米修.."时...超cute的!
这部最可怜的角色是花痴心....><

对不起呐~一直看戏...所以很久没管blog了!
不过无所谓啦...都没人来支持的 T,T
之后也是不常上了噢~
要考试了~就在下星期四...
我也该努力了!加油呗~

:ast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