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是开心的囖~

哈哈....爽到....
明天我要上台拿奖了耶~
呼呼~我不懂是走了什么运....
华文作文比赛我乱乱写竟然拿了第二名~哈哈^.^开心哪~~~
常识问答比赛我也是没看乱乱圈也拿了第三名~~
丫丫~~作文比赛老师没选我...我自己去比的...拿了第二名~
嘻嘻....同学们..抱歉啦....我不是故意滴~
最重要的是N宝贝和P宝贝不要怪我啦~
不过我会那第二名...要感谢P宝贝啦~
要不是有他坐我旁边告诉那些谚语完整的字...不然我是不会写滴~
谢谢你们啦!P&N宝贝们~爱你们啦~

哈哈~我们五个里面还有一个也是得奖噢~还比我厉害><
就是我们的L宝贝啦~
常识问答比赛他拿了第一名耶~
好厉害哟~
我们都不相信呐~就连他自己都不信自己会酱厉害=,="

不过拿了奖也不好...
其他的宝贝说拿奖的下坡要请他们><
呜呜~~~
宝贝们...放过我吧!
我没钱叻><
好吧~~为了你们...现在努力让你们忘掉这件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