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新的作答方法~

要考试了...
so~今天马来文老师就给我们做练习题!
要圈ABCD的!
然后~~我们就“坏坏”不认真做!
其实...是不懂做啦~~
then!
我们用了一个“好玩”的方法来作答!
就是....
我们四个...——>贝贝....婷婷....柔柔...还有我咯(嘉嘉)
每人各代表一个字母!
我>>A
婷>>B
贝>>C
柔>>D
then!
就玩个游戏...谁赢了...就圈赢的人的代表字母~!
我们一起说123...就把手伸出来...
看谁是四个之中出不一样的手掌...
那不一样的那位就算赢啦...
我一直赢呢...
我和他们的默契真的很不好=,="
我出白的那面手掌...她们三个就出黑的那面><
我出黑的那面...她们三个也一起出白的那面...
唉...到时候...错很多题的话...
就是我的错了T.T
因为我们大多数都圈A呐~(我害的)
虽然很幼稚啦...
不过我们玩的开心就好...
不必理会别人说些什么...
嘻嘻~真的玩的很开心咯~
不过还是有点怕怕会错太多题咯~
我知道我很矛盾~
你知道了也不要告诉别人噢!shhhhh~~~~

不懂你们看的懂我在说什么吗...?
不过...不用紧啦...
看不懂也无所谓啦..
就当做我自己在胡言乱语呗~~~

:anongnangy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