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作弊的VS有读书的= =

我们滴星期一 9/8

星期五就考完试了…
呵呵~所以星期一老师就会分考卷噜~
也会有很多的改正要做T.T

嗯…我们的成绩算不错啦~
预料中会不及格的都不及格…
会不好的都变成还好了= =
哈哈~还是一样咯…
柔柔和婷婷总是最高分的><
哼~讨厌他们怎么那么聪明!!!

第一个分的就是华语考卷了~
老师先考论选择题…
我和淇淇君君都一直唉气…
因为错很多题呐><
淇淇想她这次华语一定不及格的…
而我不怎么担心~
因为我还有最后一项的名句精华帮我~

分数公开了~
唉…的确~!真的~!
淇淇和君君不及格…
也真的~名句精华那项的确是救了我耶!!
那一项我拿满分21哟~
然后总共华语我是拿了70分><
柔柔和婷婷的华语拿A哟~
厉害叻~
老师说只有四个人真真的有去读名句精华…
then…我怀疑老师说的那四个人就是我,贝贝,婷婷和柔柔呐><
因为我们这四位是用一种非常厉害的方法来作答的~
而且还都拿了满分!!
但是其实我们并不是老师说的真真有读书的人!
而真真有去温习的淇淇却拿不及格…
所以他就抱怨说…
“是哦…没读的比有读的成绩还要好叻= =”
哈哈~
这就是作弊VS有读书的胜负啦^.^

<我们の友谊日记>
作者酷嘉嘉
发帖者酷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