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哭了0.0

友谊滴星期二 10/8

上moral节时…
我们像往常一样总是在moral节说个不停…
今天老师教的是“有理智”这一 课!(我有听课的hor)
然后…老师就说了一堆不理智的人的例子…
老师说一个…我和淇淇就小小声的说“素君咯”
我们就一直“素君 咯…素君咯…”
老师走过来我们这里时…
君君就跟老师说我们欺负她…
老师就回他说“那你就坐别边咯…”
老师真厉害趁机把君 分开让我们不说话= =
然后君真的跑去别边坐了><

不过…我们四个还是一样一直讲话!
因为要是我们不说话一定会被moral老师唱的“催眠曲”给睡着的!
这不能怪我们啊!!
老师突然问淇淇“你会有什么反应?”
我不懂淇淇做么回答不出…她明明有听课啊!
奇怪…淇答不出然后老师就转问我同样的问题…
then…我当然答不出= =因为我刚在跟柔柔讲话!
老师也问了婷跟柔…他们也答不出老师那没头没尾的问题!!
过后…老师的忍耐爆开了~!
叫我们四个站起来~
原来老师是问“如果被妈妈骂你会有什么反应?”
老师故意没头没尾的问我们的…
要看我们有没有听课咯!
呵呵…站起来更好~ 才有精神熬过她的课!!
不然睡觉的话也是被他骂…
站起来跟朋友说话聊天比较好!!
我们还是继续聊!!

然后…突然听到君被老师叫出去…
说说她以前发生什么事影响了现在的她…
我没注意听君和老师说什么…
过后君回座位后…淇说“你不要哭哦”
才不到一分钟…又听到婷和柔说君哭了= =
空蒙!! 我们都不知道什么事…
他怎么突然掉眼泪了0.0
有人说…她是因为想起以前被同学欺负的事所以哭了…
但…为什么老师说什么“如果我的话刺激到你…你能说出来= =”
老师的话又是什么意思噢??
然后…更空蒙的是… 老师也是要哭要哭似的= =
唉…把整个课室的气氛搞得好怪哟~

我们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我们跟君说话他都不理…只忙着哭!
要我们怎样安慰她??
我们就只能努力在哪里胡闹…想弄君笑…
有个王八蛋…我们笑怪他屁事!!
他厉害去安慰啦!!
说什么风凉话!!JBG的!!

老师好像还有点愧疚似的…
我们一直追问君怎么了…
老师就赶我们走开… 说让他静一静!…
或许老师的话是对的吧~
我们就让她静一静咯~

过去的事都过去了…
现在回想起来就算多难过多快乐的事…
都无法倒带回去了…
就只能像播放着电视一样的静静观看…
有多伤心的事…现在回想起…
是会感到有点难过…
当初应该要做的更好才对…
但已无法改变了!
我们的明天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干嘛要为过去的事掉珍贵的眼泪呢?
都过去了! 都已熬过来了…
还有什么好难过的呢?

<我们の友谊日记>
作者酷嘉嘉
发帖者酷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