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下坡噜~

友谊の星期天哟~ 8月1号噜~

呼呼~
早早就约定好今天要一起下坡料~
因为要补送礼物…和早送礼物…
我们说好礼物一起在今天送…
省麻烦~呵呵~
幸好…没有人爽约…放飞机…
我们才有得出发~~~

原本是十二点多下的…
但是淇淇与家人有约…
就改成一点多…
十二点半多…
我去到淇淇家…
过后…就去载婷婷了~
then…我们三个就先出发了~~

柔柔好像有事…所以比较迟点…
君君他以为是一点半…所以还在吃饭= =
我们三个就一边逛一边等囖~
大概一点半多料~
君君才来= =
柔柔更迟…俩点酱才来~
全部到齐了…
我们就比较不会觉得闷闷了~
君君有照承诺请我们吃东西了哦~
过后就一直逛来逛去囖~
一间店…都不懂进去多少次了…

去popular唱歌…
但…好衰…没位子了…
没得唱><
又回去wetex…
每个都走到累了…
君,柔,婷都说走到脚疼了~
我也有一点…
但只有淇淇…还很有精神的走得很快呢~

过后…
我们到回wetex的一间衣服店…
淇淇帮我选中了一件衣~
说很适合我下…
我也蛮喜欢的…
就拿去试…试出来还不错呐~
所以就决定让他们送我这件啦~
柔柔也在那间店看中一件短裤…
我和柔柔买好后…
我们就离开店…

剩下淇淇还没选好礼物= =
走来走去…看来看去…
淇淇什么都不缺…
眼光又蛮高下…
所以一直选不到自己喜欢的东西…
走啊走…淇又回去刚我们买衣服的那家店选= =
过后也是在那家店买了一件短裤= =
好丢脸噢~
一直出出进进= =
也一直一样的店员招待我们…
那更丢脸呀…
好有一件更加丢脸的事…
是在淇试裤的时候…
呵呵…我也说不清楚那时怎么了…
所以就不说啦~
买好后…
在继续乱逛…
差不多五六点我们就回家啦~
呼呼~
原本我也该请他们喝水的…
因为吃了君请的东西后…
我们大家都很饱了~
所以他们暂时放过我啦~
哈哈哈哈^.^

<我们の友谊日子>
作者酷嘉嘉
发帖者酷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