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现实==

1

过去的不再回来

回来的不再完美

2

如 果不坚强

懦弱给谁看?

3

带 着复杂的心情

看复杂的人生

走复杂的路

4

用 无所谓的态度

过好随遇而安的生话

5

偶 尔的回忆过去

让我觉得我的人生在退步

6

期 待、等待、失败

人生就是那么纠结

7

不 是我们不合适

而是你们更适合

8

故 事再美

结局还是再见

9、

放 弃一个事物

首先要找到另一个事物代替

10

我 会把你牢牢记在心里

然后慢慢地烂掉…

11

一切的一切

此 时此刻

都与我无关

也包括你

12

往 往天真的现法都是很完美

13

时间 久了

什么都可以习惯

什么都会厌恶

14

越 容易得到的

越没人重视、珍惜

这就是生活

15

每 个人出生的时候都是原创的

可悲的是..

许多人渐渐地变成了盗版的

16

其 实所谓一个人的自由

应该叫做孤僻

17

带 上耳机

走在路上

世界的喧嚣与我无关

18

每 个幸福的开始

在之前必定有个悲伤的结局

19

演 绎的美好

在悲伤中死去

20

人 生就像茶几

上面摆满了杯具(悲剧)

21、

是 你敷衍

还是我花了眼?

22

活 在悲剧中

说明老天让我自强不息

23

人 生没有如果

只有后果和结果

24

谎 言

经过包装有一个更好听的名字

这篇是我从facebook拷贝过来的^.^

来跟大家的分享~
就连照片也是呢!
酷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