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想开学…

对呀~
我真的很想开学叻~
因为我想你们了嘛~~
好想再一起玩闹~
说八卦哦~~~~~~

而且!
我有好多话想跟你们说哦~
还包括臭淇淇的坏话!
哈哈~

臭淇淇~
跟她一起做工忙的时候就会很火大了~
因为她很会【慢工出细货】==
所以看了很气!

跟时间赛跑…
怎么往往输的都是我啊?
可是…
在我想要时间快跑时…
时间却非常讨厌的在陪我慢慢的散步@。@"

剩俩个星期了0.0
哈…
酱快我们就要开学了哦…
开学了~我可能会有个新的开始吧~
我要自己踏脚车去学校了~
哈哈~
不知是好还是坏…
可是我开心…
因为我想跟你们乱乱跑哦~
哈哈…
我想要和你们一起去靠近学校附近的地方…
吃“ROJAK”哦~
哈哈~

朋友~
不要太想我!
>,^

编辑者:酷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