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各自的假期~

我们黑心酷宝贝们大概俩个星期酱没聚在一起了T^T
你们有没有想我啊?
我就有想你们叻!
不过除了我老婆淇淇~
因为看她看到显了XD
我最想的是婷婷了~XD
因为君和柔在facebook时有遇到和聊天~
只有婷婷都没玩电脑似的~
电话我不懂要send哪个号码T^T
还有她有做工应该很忙吧!

SO~我的女儿你有没有想芭比?T^T
哈哈……………………

我这个做公公的~
白天要做工~(为了要养这个家><)
有时早上得去补习啦~(学到老活到老XD)
到晚上就能玩电脑料咯~
前几天我还去新山玩了呢~
是蛮爽的假期咯~^,<

可怜的是… 那个做婆婆的~(酷淇淇咯)
白天和我一起打工~
有时候晚上就得去做另一份工…
日做夜做…也不懂自己酱拼做么==
她的假期算是累的咯~

还有我的女儿也是很辛苦~ (酷婷婷咯~)
他也是得去做工><
不知她过得怎样…
因为没常和她联络><

那个坏蛋的女婿~(酷柔柔咯)
给我女儿去做工养家~
她在家翘脚==
哈哈~其实…
听淇淇说她被逼每天在家读书~

而那个孙女呢~
最好了~
在家闷得发霉==
不知道她几时要去该该~

不管是怎样的假期~
都要好好珍惜这个假期呀~
因为过了这假期…
我们能浪费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0.o
死亡逼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