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ders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耶~放假噜~~~

雅虎~~~~放假了呐!!!
所有的考试也都考完了~~·~~
心情暂时能放松了~~~~~~~~~~

要放假了~~
很开心…
但是…要和宝贝们分离了T。T
呜呜呜~~~
我会想你们的!
你们也一定会想我的!
对吧?
哈哈哈哈哈…

放假…
我们黑心酷天使…
有工做的每天做工咯…
千金还是继续在家睡觉咯…
我们有俩位千金就是柔和君咯~
他们最爽了~能每天在家睡觉料咯~
或许还能去旅行呢~
真羡慕~~~~~

唉~~~~~~~~~~~~~·
明年呀~
form3了呀~
不能踩浪费时间了呀~
怎么办呀~
还有~我们会不会同班呀~
我可不想和你们分离呀~
我会哭死的呀~~

不要丢下我哦~~~
宝贝们啊~~~~~~~~~~~~~~~~~~~